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新的反弹行情已确立
周三两市高开,上午冲高午后有所回落全线收涨,沪市报2923.28点,涨0.80%,深市三大股指涨超沪市,创业板收盘1553.72点,涨1.22%,两市成交4003.1亿元较昨日大幅放大了2市场延续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局势,行业板块仅酒及饮料下跌0.46%,仓储物流板块领涨2.85%,仪器仪表、电子设备、软件、住宿餐饮、保险板块涨逾2%,两市上涨3002家,下跌452家,涨停52家,无跌停个股,跌幅最大的柏堡龙跌4.54%。
科创板股票集体上涨,福光股份沃尔德较开盘价上涨30%触发临停,交控科技铂力特航天宏图瀚川智能天宜上佳光峰科技涨超10%,中国通号涨1.90%涨幅较小,科创板首日成交485亿元,次日成交228亿元,今日成交227亿元,显示首批科创板交投活跌,受市场追捧,但对A股资金分流不会很了。
行业板块方面,军工板块爆发,全信股份东华测试英维克四通新材三角防务康拓红外等集体涨停,国产芯片概念大涨,江化微必创科技圣邦股份跃岭股份涨停,5G概念活跃,东山精密信维通信欣天科技中光防雷和而泰等涨超5%,苹果概念股集体走强,蓝思科技涨停,次新科技股受追捧,卓胜微涨停创上市新高,保险板块全线飘红,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平安等集体上涨次新科技股受追捧,卓胜微涨停创上市新高。
沪市日线二连阳,上午冲高2936.45点,一度站上60日均线,午后尾市最低下探2907.79点,收带上影线的放量小中阳线,重返5日10日均线,科创板靴子平稳落地,对市场形成正面影响,A股新的反弹行情已确立,大盘将再度上攻3000点,挑战7月2日高点3048点。投资者可以逢低加仓布局,重点关注:一是中报业绩有望超预期的中小创超跌股,二是华为产业链、5G等科技成长股,三是券商为代表大金融及家电、食品饮料等大消费绩优低估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