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重底k线组合将形成,后市有望震荡走高!

记的笔者在2也25号文中谈论“ 股指是作双底还是破位继续杀跌? ”(文中,笔者还是坚定本周有报复性反弹!同时建议投资者没有必要在此位进行恐慌性抛售股票,大盘在4200点区域很有可能将会启稳!将会形成双重底的k线组合形态的可能性极大!)是的!从昨天尾盘在中石油的带领下,尾盘指数玩了一回艰险的过山车,尾盘量能明显有放大的迹象,同时,昨天的尾盘告诉我们,今天将会是个好兆头!


遗憾的是,今天两市成交量有所萎缩,量能还是不够,短线指标不强,5日线重心没有上移,且没有站在5日线之上,也没有站在短线指标bbiboll中轨bbi之上..基于目前的市场和技术面格局,笔者还是坚信大盘会走出震荡上行的局面..


从上周5证监会批准两只股票型新基金的发行到证监会发言的“维护市场平稳运行 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再到“传闻财政部计划下调印花税”,不管这个传闻是真还是仅仅是传闻,从侧面反映市场的投资者们迫切需要政府来救市,同时,也反映了政府对于目前恐慌性市场的救市决心和态度.股指高了会被管理层打压下来,同时低了也会伸出援手来救市!所以,在目前这样的市场格局,千万不能忽视管理层政策的暖风...


......


 据统有关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1月份cpi同比上升7.1%,这个数据告诉我们,央行在3月份仍有加息的可能,央行去年连续6次加息,收紧信贷,全力抑制通胀上升的风险....尽管央行也认识到目前的通胀难以仅靠货币政策化解,但可以做抑制通胀预期的作用,所以加息政策仍有可能随时要出台...目前的弱势格局下,利率如果继续上升,信贷如果更加收紧的话,对a股市场资金面来说是有一定的影响,同时也会促进人民币汇率的升值,人民币汇率升值对于股市来讲,是一个长期的利好,它会带动一系列的经济增长,从而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如银行股,地产,航空,等等板块都将受益....


 


笔者坚信大盘双重底k线组合将形成,后市有望震荡走高!


..........(由于时间原因,今天就写到这里,有时间会常来.....)^_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