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草甘膦个股收藏

?


2012年刚开始,“农达”便在国内市场掀起了新一轮的降价浪潮,使得本就利润微薄的草甘膦产品竞争更加激烈。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中国草甘膦的价格始终具有价格优势,据中国农药工业网数据统计,1月份,国内41%草甘膦异丙胺盐水剂均价在1.65万元/吨,每吨比农达降价后依然低0.85万元左右。
?
?
?

关注个股:
?
涉及草甘膦主要上市公司:002018 华星化工、000407 胜利股份、000565 渝三峡A、600389 江山股份、600486 扬农化工、600596 新安股份、000553 沙隆达A、600226 升华拜克、000732 泰禾集团等。
新安股份(600596):新安股份主要从事农药化工、硅基新材料两大产业,是中国最大的除草剂草甘膦生产企业和第二大有机硅单体的生产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