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博近一年,今日提供一套持续赚钱的炒股方法(附股)

?


今日股指走出上升浪5,并且在盘中提示了最高点,让大家短线高抛。明日节前最后一天,不出意外应该是缩量震荡,交易清淡。所以不再做分析了。目前红客半仓中线股过节。


红客写博已经近一年了。刚开始写博并没有其他目的,只是想鞭策自己技术继续钻研下去。后来慢慢有大家支持。倒觉得有些责任了。有时候分析错了。朋友们会亏。分析对了。朋友们也未必能赚到钱。但红客自09年至今,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还是收益不菲。其中重点操作了。亚通股份,东方航空。锌业股份的主升浪。今天,红客想把操作经验总结给大家,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切实赚钱,而不是仅仅看看这些枯燥的博文。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在寻找股市持续获胜的方法,我敢说,真正找到并执行的人不多,为什么?两个主要原因:1、其一股市的波动是混沌的,混沌是一种更高级的秩序。他不是线性或其他简单规则。所以没有人可以完全掌握并预测他下一步。再好的技术预测也只是一种概率推算,只有认识到这一点,你才不会因几次失败而否认自己的炒股方法,或几次成功而迷信自己的方法。再好的炒股方法也只是获胜的概率大一些。其二执行力需要长久的耐心和意志力。很多人炒股控制不了自己,或者不能长久的贯彻一套炒股方法。股市每天都上演涨停的诱惑和跌停的恐惧,每天在市场中,能只看不动,这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耐心。炒股不是和市场较量,是和自己较量。如果你连自己都打不赢如何去打败市场?


上面虽然没有说具体炒股方法,却远比下面的方法重要,下面是红客总结并一直在使用的一套炒股方法,如果你能做到,红客可以保证你的账户会年复一年的几何级增长。如果你做不到,你可以在红客的群中和大家一起等待、磨练。


1、买入:选择上升通道的中线股票,在上下波动20%的区间建仓(持股时间:1-6个月)选股在最后阐述。


2、操作:每日盘中做小仓位高抛低吸。(技巧:高抛低吸仓位控制在1-3成,并且当日高抛部分尽量当日回补,在高抛仓未回补情况下,切不可再高抛仓位。确保永不踏空,高抛低吸只是为了增加利润,能做则做,绝不勉强)


3、卖出:股票如期进入拉升后,获利至少50%以上,且达到重要压力区或波浪结构见顶则高抛清仓,完成一次操作。(如不拉升,只要在时间6个月内,则一直持股等待)


选中线股技巧:
1、大趋势处于上升周期,可通过趋势线或波浪结构确定。近几年或十几年未出现大的5浪上升结构。目前正处于第一上升浪之后的回调结构中。
2、流通股本小于10亿,区间K线上有连续的逆势行为(背离大盘独立走势)。
3、单日最大换手率不超过20%。最好日换手率小于10%,涨停换手率小于15%。
4、近期有连续上涨,成交量放大等加仓迹象。


5、公司经营良好,有重组、注入或其他潜在利好预期。


近期红客选中的中线股有中关村、上海梅林、佛山照明、乐凯胶片等,大家可以参考他们的形态,研究此套中线的选股方法。(红客今年运用此法操作东方航空获利50%。锌业股份获利60%左右,合计复利获利2.5倍)


对于在群中提示的中关村。红客持股成本在8.8附近。并且计划在向下波动15%的范围内继续加仓(期间不会考虑大盘)。如果你对红客有信心,你可以和红客共进退。否则目前最好轻仓观望。大盘中期趋势红客看空到2100点附近。


?


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