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 实盘直播 狙击牛股

??欢迎来到直漲停先鋒播间,漲停先鋒直播间将推出最快,最好,最准,最狠的 市消息第一时间呈现在你们的面前!让 大家共享股市盛宴! 届时希望新老 粉丝来捧场,届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多提点建议与意见,感激不尽!有观赏本 博的粉丝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查阅! 7月翻身计划开启,财富在这里增值! 您想要吗?


盘中连续 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 及时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 ? ★★★★★★★★★★★★★★★★★★★★★★★★★★★★★★

精彩回顾:

市场消息: 1.政府力挺小微企业供应链金融可望脱颖而出: 25日,发改委出台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十一条意见;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8月1日起暂免征收部分小微企业增值税和营业税。在扶持政策密集发布的背景下,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而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对象为一条供应链的上下游众多中小企业,并具有信息、风险可控等优势,有助于缓解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必将迎来快速发展。对于已布局该领域的公司而言,无疑拥有先发优势。

点评:汉得信息主营ERP实施服务,业务已在多家银行和500家客户中推广,掌握了较为完善的供应链数据。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软件项目,由上海市科委立项,即将结题。怡亚通主营供应链管理服务,供应链金融为公司四大业务集群之一。公司旗下宇商网与银行机构、合作单位建立了一体化的融资监管机制,可以现货质押的方式,为中小企业提供网上操作的短期融资服务。浙江东方为浙江地区外贸龙头,公司战略目标是从贸易服务商转型为供应链服务的集成商。2011年,公司成立以“供应链管理”冠名的商贸企业浙江东方和仁,重点发展供应链金融业务。

2.财政部未来5年继续支持棚户区改造 中天城投 等将受益?

点评:棚户区改造已列入城镇化建设的重点内容,可有效拉动投资、消费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接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改造进程将在政策的推动下继续深入。A股中,中天城投假日方舟项目计划已纳入贵阳市棚户区改造范围;鲁商置业等地方政府控股的地产企业也值得关注。

3.锂电池进入快速成长期电解液和上游锂矿受益: 25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锂电池电解液研讨会上传出消息,今年国内锂电池电解液产量将增长20%,而新能源汽车需求有翻番增长。江苏国泰拥有LG作为直供客户,有望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订单国产化转移的第一批受益者。

点评:锂矿方面,全球最大锂矿生产商泰利森已宣布今年上半年锂精矿均价上涨10至15%,优质锂矿成为产业链最赚钱的环节。泰利森被天齐锂业大股东收购一事已完成所有审批手续。江特电机最新公告拟以10.28元底价定增,募资10亿元深耕锂瓷石业务,将在锂瓷石矿的采选和深加工业务进一步发力。公司停牌前收报11.77元。

4.地王或现前海欲成香港中环翻版

点评:这将显著推升附近领域的土地价值,再加上前海管理局表示将力争年底实现5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工程建设,意味着前海下半年建设规模至少会达到百亿级别。预计前海地王的出现将再度吸引资金关注前海概念,如深天健、沙河股份、华联控股等。

9:10 中弘股份拟投资1亿元设子公司 进军手游市场

点评:中弘股份拟投资1亿元,设立威震江湖网络公司,从事手游、网游开发等。公司此前未曾涉足游戏娱乐领域,近期还提出了10转9的预案。大股东曾在5月底以8元均价减持,并承诺减持价格不低于8元。公司最新股价7.99元。值得关注!


9:35 单纯从技术层面出发,上证2010-2000关口,深指7800关口是能否支撑指数回升的关键。如失守,就预示着选择了下行的方向。

9:40 昨天市场出现小幅调整,但创业板块出现调整幅度比较大,我们认为这是正常的一个调整,后市还将继续走牛,短线可以留意防御性品种,医药和酿酒板块。
9:54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也是需要紧盯的,昨日依靠技术层面出现了止跌,今日是选择继续下行调整,还是出现止跌的契机也是主导沪深指数走向的一个因素。?
10:00 不错,盘前点评推荐的浙江东方成功封板!!!机会你把握到了吗,继续挖掘其他个股。
10:05 环保个股表现不错纷纷上涨,继续关注好我们前面推荐的龙净环保、国电清洗、巴安水务等个股机会。
10:10 要多盯着煤炭跟券商。这两板块昨日偏强有资金护盘。若今日沪深指数能扭转下行的趋势,这两板块今日发力的概率相比就高
10:15 市场出现震荡后拉红,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果然够强势,002261 拓维信息强势涨停,云计算的600536 中国软件也出现连续大涨,我们反复说到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会运用到各行各业,所以后面还有大行情,洗盘过过就会继续走牛。
10:23 现在大盘看似差一点就拉红,但是从K线上看,上面压着3条线,必须以中阳方式才能一举突破,否则暂时还难以摆脱这种纠缠。
10:30 手上持有创业板个股的朋友需要注意。盯着10日均线支撑,一旦跌破需要降低仓位,到时看20日均线1100关口区域能否低吸。
10:45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都是受阻5日均线回落,常规下这两只今日的高点诞生是大概率的,出现了再次下调的预期。
?10:58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走低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沪深两指。今天盯着上证2010-2000关口,深指7800关口支撑就行。破了才预示着下行。反之就期待蓝筹发力。
11:10 600200江苏吴中、000790华神集团这些防御性品种大家可以关注把握低吸机会?
13:00 欢迎回来我们继续分析~!
13:08 不要因为一时的涨而被蒙蔽,也不要因为下跌而恐慌,一定要在涨跌中看清事物的真相和本质。保持应有的理性和冷静,有的时候,转机往往就在前方不远处,机会,也往往就在你的理性与冷静心态中被很好的把握!只要根据行情的变化及时做出操作上的应对,不管什么时候你回头去看,你就是对的。
13:19 目前个股呈现二八格局,其态势是已经为了沪深指数跌破支撑做好的提前的准备。现在就是看多方是否认命。
13:32 手游概念继续成为今天的热点,002229 鸿博股份四涨停,300027 华谊兄弟三天三涨停,300053 欧比特也涨停,对于手游概念我们还是建议不要轻易去追一些涨幅过大的个股,而对于一些刚启动的个股可以留意!
13:45 从畏缩量能就可以看出,主要是没有资金敢参与蓝筹推动指数。
13:54 看下银行指数 地产指数日K线上的技术形态就知道,早盘冲高连5日均线都收复不了,这就是上证早盘也受阻5日均线的原因。
14:01 目前出现了一点惊喜这就是有做多的量能,看能否收复5日线。
14:08 时间进入尾盘,要翻红上证收复2030 深指收复8000关口才具备实质性的作用。这样才确定扭转了下行趋势,反之依旧是变数与隐患。?

14:15 我们持续推荐的环保股龙净环保再次启动上涨过5%涨势不错,国电清洗、巴安水务等继续关注!! ?

14:20 中小板指探至20日均线止跌还是符合常规的,而创业板指在20日均线却提前止跌,当然这还是偏多的运行轨迹。只是是否有效,依旧需要留到下周。
14:30 600388龙净环保果然强势符合我们的预期,再次大涨过7%!! 我们在18、24号直播就多次说到“封不封板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有望就此展开反弹后期还有上涨空间!!!” 不知你是否把握到机会? ?恭喜跟进的朋友!!以及刚刚我们还提示一位新加入的客户全仓买进600388龙净环保,也跟着收获6个多点!! ? 恭喜圈内的朋友以及关注本博跟进的朋友!!
感谢本博忠实的铁杆粉丝们,“7月翻身计划,即将布局8月牛股”,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找我:q 1508492540

更新中~~~~~~~

? ? ? ? ? ? ? ? ? ?直接刷新( 或按F5 )即可查看最新 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