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说好的利好呢?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股经漫谈说好的利好呢?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高剑



市场本希望借助MSCI余威,继续发力向上,谁知午后却是跳水,收一个长上影的倒锤头线,直接就把问题搞复杂了。管理层本想通过拉升漂亮50,拉升权重股,外带加入MSCI鼓励投资者去关注权重股,结果股票拉高了,跟风盘仍是没有,那些票在高位傻傻地站着,涨也不是,跌也不是。



现在股灾4.0还在坚守的投资者,不是套死动不了就是市场的老甲鱼了。让死套的投资者割肉买白马,明显是不接地气的一厢情愿。而对于市场老甲鱼来说,本来就是投机分子(理性投资者也不会在现在趟这浑水),你和投机分子讲价值投资,明显是智商要充值了。现在的市场就是一个存量资金的博弈,在A股的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低靡市场中权重股涨到天上去的情况,以前没有,现在恐怕也很难有。而且还有一个深层次的问题,管理层也一直在回避,IPO在加速,股票越来越多,但资金却越来越少,新股IPO速度太快,根本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或者再自欺欺人一点讲增量资金与IPO发行的速度并不匹配。整个金融市场都在去杠杆,A股也不是法外之地,是个正常人都能想到不受影响就是个笑话。另外,疯狂的指数行情是难得人心的,逼着中小投资者去接盘白马股注定失败。



今日冲高回落,恐怕也是白马在高处不胜寒的真实写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