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经漫谈】漂亮50,高高飘扬的尿不湿

股经漫谈漂亮50,高高飘扬的尿不湿


高剑



为MSCI种种,拉升漂亮50,面子上好像糊弄过去了,但底裤也露出来,且丑陋不堪。犹如为迎接创卫城市,全城突击搞卫生,又像是修在领导必经之路路边的文明墙,一面文明一面肮脏。



对于创卫的一阵风,过后又是老方一贴,大抵是抵触的。文明墙中看不中用,除了领导恐怕也没人喜欢。但漂亮50就复杂多了,有利益参与其中,且有发声权利,在包装上也能扯上国际流行的价值投资,一下子显得高大上,一下子有了国际范。稍有质疑三瓶酒的就立马淹没在洋洋口水中,卖空调的卖监控的好像也比WINDOWS牛B。



刚弹出条新闻,80%劣质产品来自某国。沉默、反思。中国制造任重道远。撑门面的50,只是些高高飘扬的尿不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