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市场没有空头时危险就来临了

当市场没有空头时危险就来临了


上一博文认为,3月28日大盘收报2957点虽然未有效跌破十天均线,但当天盘中的具体走势反映出主力在明显出货,故应该清仓出局。


3月29日,大盘如期下跌,本博以为上日判断正确,正心中暗喜之际,3月30日大盘却来了一根中阳线,一举将此前两天的阴线吞掉,扭转了短期向下的走势。也正是这根中阳线,令市场最坚决的空头也彻底投降了,因一根阳线的出现而改变了信仰,以为终于发现了就在眼前的大牛市底部。对此,本人保持清醒的认识,坚持认为大盘中长期底部区域还没有出现,目前的上涨还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3200点一线将成为多头的强阻力区,反弹结束后大盘仍将继续寻底。当然,如果大盘在2900点一线盘整的时间足够长(几年),根据由量变到质变的原理,2638点也有可能成为大盘长期的底部,但这至少目前是得不出此结论的,并且本人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小,因为这根本不符合博弈逻辑。


节后大盘将会如何走呢?本人认为目前大盘仍处于方向选择之中,既可以向上,也可以向下,还可以横盘,短期的走势完全决定于消息面。从这两天的消息面看,呈中性偏负,故本博估计节后大盘向下的可能性大些。


不论节后大盘向哪个方向,本人认为,当市场没有空头时危险就来临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危险,但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目前操作:继续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