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重挫逾百点 股指有望迎来“黄金坑”!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大幅低开,随后银行、地产、券商等蓝筹股全线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跌破前期低点3388点附近,随后银行、地产逐步走稳,带动大盘小幅反弹,但尾盘因为恐慌性情绪,两市个股全线大跌,大盘跌破上午的低点,最低回踩3370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10点报收,盘面上,板块个股纷纷走低,权重股大跌下,中小创暴跌,多数个股迎来跌停,但数量相比上周减少了许多。


消息面


1、1月份新增信贷或反弹至2.5万亿元 M2增速为8.2%


每年年初贷款投放量往往较高,导致1月份信贷多增。机构普遍预测,2018年1月份信贷投放新增额度至少在2万亿元以上,M2同比增速或为8.2%。


2、开发贷暂停传言再次来袭 多家银行称是“调结构常规动作”


曾经因为占比高、规模大等原因引发过房企与银行“谁比谁先倒下”这个网络段子的开发贷,多年来虽然屡遭停贷传言侵扰,但是一直也过着闷声赚钱的好日子。近日,银行与房企的“亲密关系”再遭质疑——部分银行对于开发贷或其他房地产行业新增授信业务的态度改变受到关注,停贷风声再起。


3、银行板块逆市吸金41.26亿元 机构集中推荐15只个股


昨日,A股表现相对疲弱,结构性走势明显,尽管沪指低开50.41点开盘,但在银行等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收阳,银行板块整体涨幅达3.56%,合计大单资金净流入为41.26亿元。


明日策略


今天指数低开低走,全天大跌。隔夜美国股市再度大幅下挫,道指盘中跌幅一度超过5%。受此影响,全球指数近乎全线走低,今日大盘也呈现大跌,但貌似跟情绪有很大的关系;技术上,大盘下行中收到半年线的强支撑,分时指标出现下跌后的背离信号,短期或有企稳可能。总体上,外围市场的持续大跌引发全球市场走低,A股也未能幸免,虽然A股的涨跌跟美国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情绪的影响还是促使指数一度大跌。但展望当下A股,经济稳中向好、政策监管有效、前期风险释放下,下行空间已经逐步缩小,调整也已基本接近尾声。继续看好大盘中期向好趋势,短期的回调之后或有强势反弹,重点可关注业绩支撑明显、具估值优势的相关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