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失守3300点 创业板是千金难买牛回头 !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大盘走势一直弱势,创业板顺势回补了前天跳空向上的缺口,整体走势毫无人气。下午随着水泥股和独角兽等板块的拉升,沪市开始逐步走稳,但依然没有回补早盘向下的缺口,创业板因为乐视网停盘而继续走弱,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航空,网贷概念、区块链、云计算、智能医疗等板块跌幅靠前;次新开板、稀土永磁、建材、奢饰品、酿酒、贵州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17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1%,走势弱于主板。


消息面


1、国务院拟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强化金融风险防控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不再保留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2、报废汽车回收新规将发布 市场规模有望超千亿


“五大总成”是指汽车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和车架。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预计到2020年,我国报废汽车市场空间有望超过1000亿元。在“五大总成”逐步放开的大背景下,新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报废汽车行业的体制改革,撬动千亿市场。


3、新三板年度“分层大考”临近创新层企业示范效应显现


临近4月,新三板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分层大考。与往年相比,今年挂牌企业的分层审核标准出现新的变化。创新层准入条件方面,对挂牌公司成长型和治理规范要求更高。同时,对维持创新层标准有所放宽。从目前情况看,创新层企业在交易、融资等方面示范效应明显。


明日策略


今天大盘开始向下调整,KDJ有向下死叉的迹象,显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主板应该还有向下回踩3200点附近,毕竟这附近的缺口有向下的牵引。但会不会向下再次探底回踩3068点附近。还要看上证50的表现,我们预测的是上证50还有二次探底,如果上证50真有二次探底,那主板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整体建议大家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