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人要学会在逆境中更清醒 困境前更奋进

此时大家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轻信“高处不胜寒”的那些家伙所谓的经济增长。


股民不能随着市场一起变熊,一亿帐户,约3亿百姓难道都愿意这样“熊”下去吗?站起来为自己革命吧!


此时谈谈鄙人一点看法,本来以我现在的身份是不应该说这些废话的,污己啊!但我并不畏惧,市场都被糟蹋的横尸遍野,我还怕什么啊?


其一、证券管理层必须懂得知过改过的道理,就例如降低或免除印花税的问题,那么高的印花税本身就是个“错误”,既然是错误为什么不及时纠正呢?一群朽木!


其二、眼下的市场成了“谣言”和“内幕消息”主导的天下,广大的投资者成了纯粹的聋子和瞎子,什么时候血被吸干,什么人吸的全然不知道!说到头来,就是这个市场现在对股民严重缺乏公证,对管理层紧缺严肃的治理!说股市是个很乱的菜市场,一点都不过。新政策还没出台,就成了“古董”,真是叫人匪夷所思啊!


其三、股市一打喷嚏,基金公司就发高烧!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管理基金的小辈没经验、没素质、没能力。哎!可惜了小投资者的血汗钱,让他们捣来捣去。基金公司现在的投资策略可归纳为两种:一是“后悔”战略,错买就砸,无伤痛痒,反正小费已经收了,“弹药”嘛?是替投资者打的,赔了就当买经验了,真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不是自己的孩子不心疼啊!二是“逼宫”战略,用无辜百姓的血汗去砸盘,从而达成自己的目的,真是可恶!这样会被天堑的~!(本人建议基金投资的朋友坚决全部赎回,别再傻下去了,你们的赎回不但是救了自己,同时也救了大家)


其四、现在还想活命的,做法有二。一是,手里的股票坚决做T 0,不要贪!开盘一小时坚决清仓,尾市半小时择机进入!二是,大资金明显介入的,坚决远离!不要等底,瞄准个股,波段运作!奉劝做不到以上两点的,快离开这个是非的地界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