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新一轮大牛市刚刚启航

?2013年5月17日,沪市在经过3个半月的下跌整理后又重新站在了5、10、20、30、60、120、250各条均线之上,新一轮上升行情展开。

从长线角度来看,中国股市尚处于新一轮牛市的大底部,目前的行情与2005年9-12月的行情十分相似。中国股市之所以会走出新一轮牛市,一是已下跌六年,技术上调整充分;二是新一届政府发展经济直接融资的需要(股市成立的目的就是融资,股市失去融资功能已长达半年);三是蓝筹股估值处于历史最低点,具备炒作的条件;四是外围股市连创新高,具有良好的外部环境。

操作策略:

1、选股:一是可选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股;二是可选科技创新、经济转型类成长股;三是可选题材明确且较好的重组股。

2、长线持股不动摇。此轮起步于1950点的大牛市,行情发展较慢也较长,过程跌宕起伏象坐过山车,因此我们一是莫为浮云遮望眼,坚定信心;二是要有长线投资的准备,要有耐心;三是不要急功近利,这山看着那山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