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天股市暴跌产生的几则笑话

?1. 下午开会有人迟到,领导怒问:几点了?答:1963点。领导:我是问你什么时候! 答:收盘的时候。领导急了:出去! 答:出不去,全跌停了。

2. 人生最悲惨的,莫过于白天炒中国A股,晚上看中国足球,睡觉还必须做中国梦,梦里还有人阴森森地问你:“你幸福吗?”....我Tmd 也想正能量来着....

3. 股市一路下跌,一路都有股民抄底,从半山腰抄到了地板上,这下以为安全了,哪知道地板下还有地下室;这下更多人去抄底,没曾想地下室的下面还有地窖;地窖下面还有地壳;地壳下面还有地狱。拼死抄到地狱里的,结果是死了也没想到地狱还真有十八层。有些骨灰级的精明老鬼,当跌到18层地狱时,得意地问阎王:“这回可是真正见底了?”阎王哈哈大笑:“你们还是错了,经过再融资之后,我已经将地狱扩建了一倍!”

4. 我在肯德基炒股,坐在电脑旁。一个乞丐在我边上坐下来,向我乞讨。我给了他一块钱,继续看K线。他没有走,看着我在干什么。过了一会,他悄悄地说:“这股过了布林中轨了”。我惊诧地睁大眼睛问他:“这个你也懂?” 他说:“就是因为懂这个,所以我才走到了今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