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峡水利,题材烘托;华能国际,精品难觅

7.26日的强势精选研究,我们选择电力板块两个个股进行分析。


 


三峡水利(600116)


 


题材有两个:其一,公司作为地处三峡库区腹地的水利发电企业,正好踏准了电力的热点;其二, 公司出资2100万元参与万州商业银行增资扩股,占其扩股后总股本的14.89%,成为第二大股东,万州商业银行拟更名为三峡银行,银行也是近期热点。


 


近期密集的高换手,超强的走势,恐怕能看懂的人不多。预计2007年1月-6月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300%-400%,0.1半年EPS不到,也不足以支持这么高的股价。选择其做为强势股研究,源于我们相信技术上的走势能透露大部分不为人知的信息,可选择短线技术买点短线跟随。既然不是中线投资,一两天的买卖什么股票都可以说是好股,把握好进出机会即可。


 


华能国际(600011)


 


国泰君安的预测:07~09 年EPS为0.53, 0.57 和0.58 元。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将成为行业景气回升的典型受益者,并将在节能降耗的行业结构调整中显著占优,维持公司"增持"评级,关注公司管理层面变动和资产整合带来的投资机会。


 


我们看好该股,并非源于其业绩的如何增长,而是因为其前期部分非流通股进入流通后,该股对沪深300的影响程度已经上升到15位,超越了大秦铁路、武钢、上海汽车等品种。该股由于股本巨大,资产注入整合能够带来的业绩增长有限,投资人不要进入误区。由于公司大股东本身已经成为影响股价的最主导因素,股价开始变得十分活跃,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短中皆宜的精品。


 


特别声明:本栏强势精选研究专栏,仅代表个人观点,和大家交流学习用。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点击www.eastmoney.com/webchat/?roomid=www.eastmoney.com/bihaiyouyou可进入碧海悠悠@音乐与金融聊天室进行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