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95点一线的套牢压力很重

今日指数2966点开盘,低开1点,全天小幅震荡,尾盘走弱,量能较上周有所增加,资金面流出为主,指数最终是下跌2点,一颗标准阴十字星收跌

创业板改革,首批注册制亮相。

技术面:今日指数低开1点,全天小幅震荡,尾市走弱,最终是一颗标准阴十字星收跌。3029点下来的高位跳空岛,2968点的第二缺口已经回补,2995点一线的套牢压力盘很重,现在区域,卖出为主没商量。场内量能始终不足,指数要上3000点,只是套路下跌模式,没一丝丝的机会。套牢盘箱体3035点到2880点一线,压力不是一般的大,市场在存量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已经慢慢反弹到箱体的上沿线,何况没有利好的支撑,外加下面的缺口没有回补,这个区域的风险很大。

科技股里边的芯片、半导体,医药里边的疫情股,网红经济个股还有上涨的空间。看淡指数行情,做多个股,这是市场不变的主题

明日个股:300623

小马操盘,专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