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主力四大出货手法~!
一、连续跌停后放量拉高出货

此法为个股突然遭到利空或者在长期停牌后,在连续几个无量跌停之后,突然某一天由大笔买单将压盘吃掉,随后猛然上攻,甚至有冲击涨停之势,当天放出历史巨量,但第二天往往低开低走,之后创出新低,无数跟风者严重被套,而主力也顺利出货。典型案例:云天化(600096 ),2008年3月云天化停牌酝酿重组方案,11月8日,云天化公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换股吸收合并,11月10日云天化复牌,由于其停牌期间上证指数跌去一半,并且有很多的机构投资者对重组方案能否获得通过存在疑虑,云天化连续跌停七个交易日,股价跌去超过50%,在第八个交易日,云天化低开直奔跌停,但随后遭到大笔买单的倾吞,一举将该股从跌停的位置上拉,并且不让其跌停,云天化当天的换手率超过40%,无数中小投资者杀入,从当日的公开交易明细中也看出,卖出方净为机构席位,首席卖出方出货为1.5亿股,为首席买入方的5.7倍。很显然,著名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充当了解放军的角色,使得机构大逃亡,让散户接盘,在放出历史巨量之后,云天化一路走低,创出新低,并且至今还没回到当天的收盘价之上。对于此法,中小投资者要特别注意,不要一见有大买单将跌停打开,就受影响杀入,弄不好主力正是自拉自唱引君入瓮。同云天化类似的还有很多,诸如受重组影响的云南盐化? (002053 ),2007年的大牛股宏达股份? (600331 )在2008年复牌后,经过五个跌停,第六天主力从跌停打到涨停,放出巨量,跟风者众多,随后却一路走低,股价回到了个位数。踏入新年,同样的手法再次上演,盐湖钾肥? (000792 行情,)和ST盐湖? (000578 )都已连续跌停,照此法估计,在连续跌停后必然会放量使得跌停打开,这会不会又是一个坟墓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孤注一掷对倒出货。

? ? ? 此法主要用于游资严重套牢个股,随后主力在下跌过程中逐渐买入以摊低持股成本,随后孤注一掷集中火力以对倒涨停方式吸引跟风盘的注意,最后拉到一定高度后以跌停开始出货。典型案例:中信证券? (600030 )的游资出货。据媒体报道,在2008年8月中旬,在素以游资大鳄经常出没而著称的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交易集中于中信证券一只股票。对这个曝光率高、作风凶悍的席位来说,此举较为罕见。从近半年来的交易数据看,该席位大资金在中信证券上可谓屡败屡战,媒体推测其深陷其中。同时根据Topview数据显示,杭州文晖路营业部游资于2007年12月14日介入中信证券。截至8月,此席位已经交易该股逾80次,几乎平均两个交易日操作1次。分析人士推算,其在中信证券上的浮亏或达10亿元。但峰回路转,笔者通过TV数据发现,在随后的下跌途中,该营业部一直来回做差价并且增持以摊低持股成本,在2008年的9月18日跟随大盘创出新低后,中信证券开始走强,在当时融资融券的利好传闻下,该营业部趁机拉高中信证券50%,同时量能有效放大,并且在国庆节后的首个交易日选择以跌停方式出货,该案例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中小投者面对连续拉升的个股,不需要去追,只需要看表演即可。

三、利用报告出货。

? ? ? 该法普遍存在于牛市中,利用券商报告的“买入”评级或较高的目标价,主力达到出货目的。
? ? ? 典型案例:中国神华2007年10月9日上市的中国神华? (601088)一直被市场看做是“中国神话”,在之后的连续三个涨停给众人带来了鼓舞。随后,瑞银出了一篇极为看好神华的调研报告,该报告指出,刚在A股市场上市的中国神华的股价已充分反映2008年度预测利润以及公司在长期煤价每吨70美元水平下的营运和收购情况。该行以内地煤炭股最高的74倍市盈率为基准,给予神华15%的溢价,因而将目标价由每股35.15港元调高至101港元。在很短的时间内,在神华基本面不可能发生太大变化的情况下,这种预测非常惊人。101港元的估值,相当于其他国际顶级投行(其中包括花旗集团、里昂证券、中银国际)估值的2-3倍。而针对H股和A股普遍存在的至少50%的折价计算,如果中国神华H股股价达到101港元,则意味着A股可能高达150元。这使得市场大部分人士看好该股,也有众多资金在高位杀入,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创出94.7元的历史高点以后,中国神华一路走低,至今神华还在20元附近徘徊。
? ? ? 中国石油(601857 )也有异曲同工之处,中石油上市首日,机构暖风频吹,市场环境甚好,大部分散户当日杀入,成为最悲惨的散户。

四、利用增持公告重组公告出货。

? ? ? 该法为游资预先埋伏在个股中,出公告当天会涨停,但第二天就冲高回落随后走低,套牢一大批追高的散户。
? ? ? 典型案例:天音控股 (000829)在2008年12月18日刊登首期实施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结果出炉公告,当天涨停,随后的一个交易日该股冲高回落,随后走低。再譬如物华股份? (600247 )2008年11月12日公布重大重组事项,停牌一个月后,12月24日刊登向中技实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该股受消息刺激当日涨停,但第二个交易日高开低走形成墓碑阴线,之后一路走低,股价跌回至重组停牌前,使得众多的中小投资者追入被套,在熊市中,该手法也为主力所常用。

? ? ? 除了上述三种出货手法外,老的出货手法也有许多,内部资料显示:主力在出货时盘面交投十分活跃,但实际上多数以主力对冲为主,即主力在卖出的同时又不断买进。究其原因主要是主力看准股价大幅上涨时,大多数散户贪婪的惯性心理,即随着价格的上涨,买入的投资者不断增多,而卖出的投资者却相对减少。结果主力的对冲行为也逐渐转变为卖出的多而买进的少,从而实现出货。从盘面上看,买入的成交多数是小单交易,而卖出的成交却往往是大单交易。这是拉升出货最突出的特点,表明主力正在悄悄撤退。
? ? ? 另外,还有一种特殊的出货方式就是涨停出货。即主力用大笔成交将股价封死在涨停板位置,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但实际上,主力却将先前的委托悄悄撤销,转而进行重新委托。这样在委托数量上虽没有起到变化,但却由于委托顺序的变化而推迟成交,从而达到出货的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