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8 午盘,静待!

上午收盘,大盘两个小时,第一小时下跌,第二小时拉回,基本又回到了开盘附近的位置,既有抛盘,也有买盘,资金并不是很一致。市场阶段上逐步走强,3000点之上出现这种震荡反复是正常的,为后去突破做准备。上证指数主要是靠大盘股来实现,而创业和中小是中小盘股。指数的一致性有利于行情的发展,都是逐步向上攀升的态势,大盘也都是回探到10日均线反弹的,趋势逐步上行,并无大阳出现,后续在整固后,估计会有加速的表现,也会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的。目前行情比较清楚的,趋势性去博得利润,而短线往往很不持续,被动性高,坚持等待主要行情到来。

盘中并无集中性表现的热点,这也是这段行情的特点,靠轮流表现实现指数抬升。指数不跌,个股涨少,偶有局部活跃,多数不动,正是行情初期的特征,慢慢的就会出现加速,出现普涨,而后出现疯狂也就结束了。现在还是比较乱的,容易茫然不知所措,不变应万变,根本就是抓住主要反弹的那一拨。

现在的盈利模式比较少,靠牛市的趋势性突破去做彼亏无疑,因为不持续,涨了一买就会跌;相反,由于震荡属性,跌了买涨了卖偶然成功概率也许会提高。当然最终结果还是离不开趋势的那一拨,因为那才是最大的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