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开盘观察及后续策略 载自魔鬼细节

28日,温总理在香港表态将扶持内需行业,帮助汽车、房地产等行业增加销量,受其鼓舞,28日香港股市大涨,带动A股权重股启动,遏止住A股破位后的急跌。


尽管28日晚外围股市暴涨,但面对已有小幅反弹的市场,A股市场完全丧失了追高意愿。29日开盘,热点散淡,行情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个股涨跌多为技术性反映。


在市场中长线高估的时候,短线机会往往很多,而在市场中长线低估的时候,到处都是短线风险,大盘一再证明了这一点。从今天盘面来看,如今短线资金接近崩溃。


我一直持有600529,该股的产品是药用玻璃瓶,市场需求刚性,而且受益于公共财政支出的增加,受益于医改,在这个前提下,它是反经济周期的,也就是说,经济衰退造成生产资料价格下降将提升该股的赢利水平。

    类似于600529这种公司比较容易判断,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遇到的相互矛盾的因素。投资,要求的素质就是严谨!前几天,我在这方面犯了错误。在4月份的时候,我在21cn网
撰文,明确告诉大家,经济衰退中受影响最大的是资本品行业,包括机械、电信设备等等大宗生产投入品,因为这些行业的市场建立在经济增速之上。但前几天,我
很快认识到,自己眼光过分盯在季报之上,对机械行业股的走势判断失误。都知道,看大趋势挣大钱,看小趋势挣小钱。而当两种趋势相反,需要量化去分析的时
候,一定要非常的谨慎,并且在操作上一定要非常的灵活。
.


www.eastmoney.com/szliwh01,1060858.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