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股谈196)本周继续震荡整理



看上证指数,回调5天小5浪之后反弹了3天3小浪,本周可能继续震荡回调。

按浪型时间推测,2945点开始,回调5浪可能要21天左右级别,那就要到7月上旬震荡整理到位,再开始大级别反弹!

感觉下半年反弹行情的空间和时间可以期待!



看券商指数,好像是在回调的第五浪2反弹上,可能还有五浪3,4,5震荡回调。

前面说过真正左右大盘趋势的还是券商,银行等大盘指标股,所以现在的操作策略最好是参考大盘操作热点题材股:感觉大盘要回调了(要参考指标股来考虑大盘走势),就休息几天。回调几天之后应该有反弹了,就盯着近期热点板块,看哪一个先拉板(就是龙头),跟上搞两三天就撤退。

大盘回调以来,锂电池,稀土永磁,OLED,次新股,高送转等题材股充分显示了赚钱效应。



看锂电池指数好像走出了五浪上涨走势。但是再结合2709,2407等锂电池的走势好像还在三浪3--4上,感觉意犹未尽。因此推测锂电池指数的第五浪可能要走出5浪结构,或者是走出大九浪结构,看整理是三四天还是13天的级别就可以明白了。

锂电池板块很可能类似前几年的军工,手机游戏,互联金融板块形成中级行情,要贯穿今年一年?

因此盯着板块龙头强势股,回调买入,不要追涨上涨两三天了的。当然也要注意板块之中阶段性的龙头转换。



稀土永磁看周线,月线指标都还有上涨空间,数浪也是意犹未尽,上升通道趋势尚好,可以逢低继续关注板块龙头!



看OLED指数,好像再回调几天C浪,有可能继续上攻第三大浪?感觉下半年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板块!



次新股好像也是如此。

还有高送转板块还是此起彼伏逐步填权,特别是中报高送转的更值得关注!

喜欢短线想提高效率的股友还是关注上升通道,放弃抄底思路!盯热点,数清浪,看指标,留意量,跟龙头,追涨停,拒绝跟屁虫!
选股原则: 1.关注龙虎榜前三名游资每天的买入情况!2.每天从涨停板上选未走完5浪上涨的热点强势龙头股! 3.只做上升通道的。 4.只做创新高的。 5.不做小级别反弹的。
我们是后知后觉者,看到第一浪涨势迅猛,得到提醒,确认新的热点和龙头,及时跟上抄底龙头股的第二浪调整的尾声,吃到第三浪鱼中段。尽量卖到第五浪高点。掐头去尾也就行了!一年下来,周而复始,反复积累。
这次暴跌告诉我们:做短线切记贪婪!还要时刻保持止损意识!
还是那句话: 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