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股谈199)大盘三浪二震荡之中


在管理层精心培育投资者价值投资理念的引导下,股市作为经济的晴雨表,已经在2016.1.27日的2638点,先于实体经济启动了可能长达8--13年的慢牛行情,可能大V浪结构。将要向成熟市场看齐,业绩为王,增长为主。绩优股上天,垃圾股人地(甚至摘牌)。

绩优股的上涨将伴随大盘的主升浪(就像前一段时间的预增股,有色,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题材股在大盘大级别震荡整理的时候,略有表现(类似近期的创业板,军工股,雄安)。

上证指数在8.2日的3305开始了三浪二的震荡整理,可能34天级别(A13--B8--C13天),三浪结构(A5--B3--C5浪)。还有一种变化(A13--B13--C8天),(A5--B5--C3浪)。

可能在9月中下旬(9.19日左右)启动三浪三上攻,突破3305创新高。

大盘已经回调8天3浪,现在可能在三浪二A--3上,下周初出现A--4反弹(2天),再回调A--5(2--3天),就完成三浪二A的13天,5浪结构的回调。下周末开始三浪二B的反弹。8或13天,3或5浪结构。

在三浪二的下跌和反弹再回调的过程中,绩优股和题材股形成跷跷板。我们再从板块指数和个股角度来印证:



近期走强的雄安板块,再走完5浪上涨之后,开始3浪震荡之中,小的日线周期可能继续和大盘形成跷跷板。



前期龙头之一600230,现在可能在A--3浪回调之中,下周初反弹A--4了两三天,再回调A--5浪,周末开始B浪反弹。


宇宙总龙头600516短线推测有点疯狂,怕误导股友们就不说了!但是中线继续强烈看好,必将不负宇宙总龙头的称号!因为业绩增长预期是明确的。


现在管理层希望是慢牛,不像以前了,涨停板三个以上追涨慎重!回调买入相对安全。

喜欢短线波段想提高效率的股友,还是放弃抄底思路,关注上升通道,盯热点,数清浪,看指标,留意量,跟龙头,拒绝跟屁虫!
我们是后知后觉者,看到第一浪涨势迅猛,得到提醒,确认新的热点和龙头,及时跟上抄底龙头股的第二浪调整的尾声,或者第三浪启动初期的阳包阴,吃到第三浪鱼中段。尽量卖到第五浪高点。掐头去尾也就行了!长期下来,周而复始,反复积累。
还要时刻保持破位止损意识!
还是那句话: 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