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最火游戏是什么?非Pokmon Go莫属!

当下最火的游戏是什么?非Pokmon Go莫属!
  
  就有一网友感慨道:
  
  不过一周时间,Pokmon Go活生生把我的宅男朋友变成了每天骑行30公里的运动健将……细思恐极……这一定是消灭宅男计划的一部分。
  
  好,我们来具体说下Pokmon Go到底是什么鬼。Pokmon Go其实就是一款AR手游,由任天堂、Pokmon公司和谷歌的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开发制作。游戏推出后风靡全球,使得任天堂股价五天暴涨近70%,这也引爆了A股市场上的AR概念。
  
  Pokmon Go有多火
  
  在经过了数个月的封闭测试之后,Pokmon Go于7月初首先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美上架,在短短数天之内就席卷了社交媒体,并雄踞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游戏下载排行榜首。有市场研究公司估计,目前销量已经接近3亿,美国有5%的安卓手机都安装了这款游戏。
  
  据说现在澳大利亚每天上街抓妖怪的少年们已经严重堵塞交通了!
    
  据说在中国也能玩Pokmon Go,不过目前只有高纬度的东三省和新疆等少数地区。虽然有些麻烦,但确实可以顺利游戏。但是游戏过程中经常闪退,并且你要走很远,很远,很远,才能找到众多小精灵和其他人……
  
  任天堂股价飙涨近70%
  
  Pokmon Go的风靡,最大受益者当属任天堂。自Pokmon Go发布以来,任天堂的股价飙升约70%,市值暴增120亿美元。周一东京股市,任天堂股价飙升25%,创下自198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任天堂股价在最近五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69.34%.让我们来欣赏下任天堂近五日的走势:
  
  上周五(7月8日)涨幅达到8.9%;
  
  周一(7月11日)暴涨24.52%,刷新了该股近一年新高;
  
  周二(7月12日)继续暴涨12.73%,市值更是突破300亿美元;
  
  周三(7月13日),任天堂结束此前飙涨走势,收盘下跌4.42%;
  
  周四(7月14日)再次大涨,涨幅达15.9%.
  
  近70%的涨幅还不满足?基金公司Sonian Capital Management的基金经理Joshua Kennedy表示任天堂的好日子还在后面。
  
  Joshua称,Pokmon Go目前引爆的全球参与度是惊人的,但一段时间后,仅被AR新鲜感吸引的玩家热情度或将消退。然而,Pokmon Go最终会吸引一群核心用户,以极高的热情,持续性的在这款游戏中投入时间和金钱。此外,接下来日服的开放将会引发另一轮的疯狂。日本全民性的IP认知,高度的智能手机渗透率以及移动端游戏消费的普及都将进一步推升任天堂。
  
  AR盛宴当然也少不了A股的参与,任天堂股价的暴涨彻底点燃了AR概念板块。冲进A股去抓口袋妖怪!Pokmon Go让任天堂狂飙,让创业板AR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