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为何在这个时候出现利好

  上周五在没有任何消息的前提下,市场出现了反弹,但是尾盘随即回落。表现出买盘力量不是很强大,市场本身还不能形成强有力的反弹。本来靠市场自己的走势出现反弹才算是真的反弹,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证监会答记者问这样的消息,还被媒体无端放大成组合拳救市这样的利好,真正解读下证监会的问答可以看出根本没有实质性利好,更别说是组合拳救市了!本来我已看空不是那么强烈,但此时不得不觉得ZF又是在“忽悠”了,是为了真的救市?还是为了延缓下跌?



  技术上:月k线仍没有见底信号,macd仍旧有向下趋势。至少在dif、dea指标在零轴以下才算是安全,所以目前不是最好的中线建仓机会。周k线上已经偏离均线组太长,预计短期内会有反弹,但力度不大估计5周线就是强阻力,按照目前的交易量,触到5周线就是卖出股票的良机。日k线上连续的四颗红十字,预示着强烈的变盘信号,目前在看不出是上是下的情况下,观望!



  消息面:1、今日南车上市。两块多的定价也许不是很高,但是有16倍的市盈率,只不过是变相的圈钱,难道是要搭上股票进入寒冬的最后一站??中石油现在是23倍市盈率,就是说如果南车是16倍的话,它还有很大的调整空间,只能寄希望于南车上市就突破23倍市盈率。



   2、上周五美股小幅上涨,石油收低。



   3、中国证监会昨日就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拟针对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变动的股份增持行为,通过修改豁免程序,适当增加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灵活性。



  今日预测:压力位置2470、2500.支撑为2410,2370点.深指压力:8360,8500,8540点;支撑为8160,7986(8000)点.南车上市(超过4元开盘则形成利空,如果在3.10以内,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对市场形成重大压力,截止现在,管理层还没有拿出实质利好,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如果周一跌破2370和7986创新低,我们仍旧保持8成的现金观望.如果盘中后者明天早上有实质利好推出,大盘有效突破2500和8500的压力,那么我们可适当加仓到5成左右.大家要保持耐心,克服买股冲动.



  今日权证:或许冲高回落,建议出局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