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下挫释放风险,抄底切勿着急 !
?今日大盘大幅下挫,最多跌至2823点,可以想象空头力量多么凶悍!尾盘在中石油等权重的快速拉升下,强劲反弹,收盘2915点,跌77点! 急剧下挫,风险得到进一步释放,但抄底还不是时机,大盘还有下挫空间,这次调整还有新低,耐心等待。

?? 对于趋势的判断正确与否,是投资者能否盈利的重要指标,所以在大趋势上一定要看的清楚,至少3个月内的行情要有所预计!在行情不明朗时大部分资金仍以观望为主,少量资金参与反弹和实质看好板块。目前正是这种阶段,切记控制仓位。


? 目前行业利好板块:医药、轮胎。旅游等国庆概念也只是三天行情,不可追高。


? 可以参与反弹板块:有色金属等。


? 规避板块:钢铁,金融。


轻仓 耐心等待是现在最佳的操作思路。


何时能判断进场,我认为只有两个指标:一、量能放大,在反弹过程有长阳大量才能进场。现在反弹的量能太小,不足以支撑大行情。二、K线上反复考验支撑,并且周K均线粘合有向上发散趋势。否则,一律不全仓。现在是右手边行情,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