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没有出现,推荐一个板块
今日大盘缩量上涨,收盘2714.97,上涨31.25点,K线上收阳线。金融、地产等有不错的涨幅。其中兴业银行大幅上涨,已经超越周一阴线,银行的企稳以及这种强势股的出现,预示大盘将步入一个上升周期,至少是一周吧!所以不惧调整,应该不会有深调,周二吃进筹码暂时不需出仓。

?大盘反弹靠什么板块呢?甚至以后创今年新高会是哪个龙头带领呢?是医药还是房地产,还是其他板块,这个估计谁也不知道,只能是预测预测!~


来看一份报告:


? 1、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房地产业在确保经济快速增长中,有着更为重要的作用。房地产可以拉动对钢材、水泥等多种建筑材料的消费。此外,房地产对解决就业有重要作用。每1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建设,就需要大约100名工人。通过提供就业机会,房地产业还能起到拉动消费的作用。目前居民对房地产持观望态度,导致了房地产市场的冷清。虽然一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低迷,但由于土地等生产要素价格上涨,从长期来看,房地产价格会不断地缓慢上升。2、2009年全球主要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远低于全球产能,通货膨胀转为通货紧缩,银行、退休基金及主权财富基金的资本基础萎缩。商业地产并不是导致全球金融危机的主要原因,但却与其他资产一样被卷入急剧的价格下跌周期。第三浪投资机会将会在全球金融危机与全球衰退中形成。这也许就是说的房产板块吧。?3、 2009-2010年,我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受两方面因素的制约和影响。一方面是利空因素。国际金融风暴继续肆虐,世界各国都受到波及,欧美地区受灾尤其严重,国内经济亦受其负面影响,出口下滑,经济下行,外资撤离。国内经济下行已成定局,股市、楼市皆低迷,实体经济亦萎靡不振,企业效益下滑。在内外宏观经济双重负面影响下,我国房地产市场必然同步下行。另一方面是利好因素。国际方面,主要国家联合救市,有助于抑制金融风暴的进一步恶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我国经济和楼市面临的外部压力。由于政策所产生的效果,住宅建设预计能在2009年下半年复苏。虽然房地产行业将于2009年下半年复苏,但是将来一段时间内房地产的建设还是往下走的趋势,而且即使在房地产投资复苏的时候,平均的房价肯定对高端的房价会有一定的压力。


? 虽然目前并不是很多人看好,但是,我还是推荐房地产,中线资金在这个时候完全可以进场。招保万金以及一些二线城市的房地产股可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