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日线将一举跨过
前天预测的大涨虽然没有如期出现,但是昨天我也坚决的看多。今天大涨终于出现,而且比我预想的要大。今日大盘涨130.05点,报收2845.02量能放大到1400多亿,放大将近50%。上涨周期将如期而至,除了持股待涨还能做什么呢!今日收盘正好在十日线2855下方,似乎十日线的压力很大,实际是主力操作手法而已,预计明日将轻松突破。

?昨天推荐了房地产板块今日涨幅巨大,深万科涨停,指明了风向标。行业上涨周期出现,预计将有30%以上涨幅,中线资金坚决持有。


?大盘的急调已经告一段落,回头看看谁在裸泳,谁在最低点割肉?好好把握上涨周期的赚钱效益,仓位目前已升至60%。金融、地产、有色煤炭均有,其中金融类兴业已经全部走出,南京银行还有部分,但比重不大,其他不动。


最后,祝各位朋友赚钱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