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年会不会还是牛市?

?明年会不会还是牛市?

行情处于调整格局。上证指数虽然收阳,但截止到中午还是下跌的。创业板走出了回落。个股也是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看来,星期四的魔咒还在。呵呵!

虽然今天或者说今天上午行情不强,但是,总体的上涨趋势没有改变。创业板今天的回落比上证指数大,但是,也没有破坏短期的上涨趋势。挺好的!

随着年关的临近,今年年K线收阳的概率越来越大。现在,由于这样那样的所谓变化,人们开始担心明年会不会还是牛市?

首先,刘子股斋是不预测的,牛市是走出来的不是预测出来的。关键的是牛市中的利润,是一天天考核行情,执行交易预案,这样一天天的捕捉到的,也不是预测出来的。

其次,中国股市在某些根本结构不变的前提下,是不会改变大涨大跌的大牛大熊交替出现的特色的。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今天上午刘子股斋净值冲高回落,总体上是小幅度的震荡。那就再看看,仍然不能构成减仓的条件,只有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