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信心比黄金还要重要!

操作理念:专业理财 质量为本 深入调研 持续增值


周一10:30  1715.49  周三收盘: 1743


(一般周一1030站上说明本周周线收阳,周三收盘站上说明趋势向上)


私募看势:连续四周的阴线让人们感到秋意的到来,本周跌破1800正如我们上次所说的是基金重仓股的砸盘。在香港股市连续3天大涨的情况下,我们股市还在1800点下面挣扎,人们也没有破3000点和2000点时候的那么恐慌,究其原因就是跌得太多了,已经麻木了。机构在坚持趋势投资,把价值放到一边,反而现在做价值投资的人成了QFII和散户。美林和小摩在高喊“闭眼买进中国股票’.散户在沉默中说:“套把,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我等着,跌了12个月,周边经济比我们还差都能强劲反弹,我们的下跌还能持续吗?


信心比黄金还要重要:温总理的一句话,让香港大涨3天。A股的信心在哪里呢,我想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有领军人物。在汇金公司上次象征型的增持,为什么没有下文了。在通过可交换债解决大小非问题文件出台后,又没有音讯了。到底新股今年还发不发,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今年到底推不推。这些都让投资者不知道方向。信心来源就是领军人物的动作,而不是作秀一下就收场。平准基金,汇金和中投这些国家队的动作,才是我们这些中小投资者的信心来源。


下周基金操作:社保和保险这几周都在小幅度的增仓,银行,医药,保险和煤炭等板块开始有资金关照,在下周如能站在我们关键点上面,那么有现金的股民可以开始买入,参加反弹。下周二是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