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取得于大盘同步的收益!

五味基金管理经理 ?


操作理念:专业理财 质量为本 深入调研 持续增值


周一1030 ?2007.64 ?周三收盘: 2019


(一般周一1030站上说明本周周线收阳,周三收盘站上说明趋势向上)


私募看势:在社保基金加大投资股票的消息鼓舞下,本周基金开始明显进场加仓操作,在加上下周金融会议的召开,一些利好可能推出的预期下,一些基金重仓股板快开始活跃。但我们也不要忘了,12月下旬大小非的压力,新股发行上市,以及全球金融危机的问题。所以在我们谨慎看多的同时也时刻注意大小非和新股的进展。上海在2200点或者ETF501.60元附近有明显压力这个时候注意控制仓位。


怎样取得于大盘同步的收益:克服赚指数不赚钱的现象:1、和社保一样投资于ETF指数基金,如ETF50ETF1802、选取四个热门板块中的龙头股,分仓位比例配置,当龙头股回调时买入急拉时卖出。3、投资于仓位较重的股票成长型基金,尤其是其重仓股是市场热门品种,明星基金更值得投资。


下周基金操作:金融会议是下周重要的政策导向 农业、期货、创投、基建、石油、军工和家电板块是重点投资方向。配置部分指数型基金的同时可买入上述板块的个股,要记住一波行情把握住一个板块就可以,切忌眼花缭乱的乱追。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