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基金最后的排名之战(12月19日)

五味基金管理经理 ?


操作理念:专业理财 质量为本 深入调研 持续增值


周一1030 ??2021.63 ?周三收盘: 2001


(一般周一1030站上说明本周周线收阳,周三收盘站上说明趋势向上)


私募看势:本周大盘整体是一个震荡格局,量能也继续萎缩盘。大盘将会在1960-2100点区域进行整理,而2050-2100的压力区,没有新增资金的推动,这样的量能也很难消化套牢的筹码,这样的震荡格局不会长期维持,下周大盘将选择方向,在没有看到新爆发点还是以防范风险为主。


关注基金最后的排名之战:年末华夏大盘,泰达何银成长,金鹰中小盘基金将角逐争夺第一的位置,各基金的重仓股下周将重点关注,其中云南城投、恒生电子、煤炭股和中小板个股的上涨都于这三只基金有关系,华夏大盘和金鹰小盘仓位比较重表现比较激进,泰达何银相比较轻,下周大盘的涨跌将直接决定了最后的排名有兴趣的投资者不防埋伏其中等待短线的操作机会。


下周基金操作:特别关注周一海通证券的走势,如能平稳运行那整个证券板块将被激活,另外周四中国太保解禁股的上市,将决定大盘最后的方向。只要不跌破1800点,则春节前将有一波上涨的行情产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