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被错杀的股票——000338潍柴动力

超级之手率领帮凶公募、保险以及部分机构失信失德的打压散户,逼迫散户们交出带血的筹码。部分无良短视的大小非们夺路而逃……


那些做空的操纵者们,他们的嘴脸和所为,他们所创造的种种“历史”与“记录”,必将遭到鄙视与唾弃。时间会证明一切。再看但斌先生《时间的玫瑰》,感慨良多。尤其对于最近银行、金融类个股的估值水平已经下到我个人估算的安全值范围以内,尤其是600016民生银行,601169北京银行。我们将部分仓位增加。但是最近的行情,大家都看啦,更无需多说,我们所碰到的压力是很大的。很多账目与指标我们是可以量化去分析的,可以测算到、做到让一个8岁小学生都明白这种价格水平已经很便宜,但是我不可能做到让你们忍耐被无尽的折磨,这段时间的确是难受的,毕竟与前两年的单边市有着极大的落差,但这就是资本市场本质与常态,资本的优化与积累注定是要渗满无数鲜血和泪水的。


市场并非总是理性的,因为他的参与主体是人,而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具不确定性的生物。但从长远来看,任何股市都是呈螺旋型上升的,我们只要持之以恒的坚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就必定会找到那些伟大的企业,创造伟大的财富神话。


所以,当你忍不住想卖出的时候,请再忍忍,再想想……


000338就是这样一只被错杀的股票,据我们跟踪研究,今年该企业所从事的行业需求大幅上升,市场占有率有进一步提高的可能。另据传闻,该股中期存在大幅送配的可能。因此我将该股中线看好的品种,已经具备一定投资价值,47元附近介入,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