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不忘高位风险

?


周一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周一尾盘房地产板块启动,大盘涨14点报收,由于3只新股周一申购,分流部分资金,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老王认为,由于宏观政策面趋暖,市场主力重拾做多信心,后市可谨慎看多。不过毕竟3350点上方天量套牢盘在那里压着,冲高后稍有风吹草动就有可能再度出现11.24那种暴跌,所以应居安思危预先做好逢高减仓的准备。
随着12月国务院通过了《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相信离成渝经济特区甚至两江新区获批日子越来越近,老金建议继续逢低关注渝股板块中尚未大涨的个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