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下跌的三大原因

?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缩量下跌57点。


老王昨日建议:减仓保护资金安全。


关于近期调整的原因,老王认为有三:
1.消息面偏空,主要是汇金公司关于银行资本充足率表态。
2.IPO加速以及年底资金面趋紧带来的供求失衡。
3.技术面上120周线对大盘的压制。老王早在12月2日再上3300,老王还要减就讲过:
120周线对大盘构成明显的压力,而120周线目前处于3312点,在权重蓝筹没有大的作为下突破该压制难度极大。所以老王建议在冲击3300点过程中注意保护利润,逢高减仓。
由于大盘目前走势不佳,老王还是建议不断减仓保护资金安全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