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直播(03.12.早盘)

?☆★☆★☆★☆★☆★☆★☆★☆★☆★☆★☆★☆★☆★☆★☆★☆★☆★☆★


欢迎将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谢大家的支持! 刷新页面或直接按F5浏览实盘直播内容!


温馨提示:喜欢宿敌的朋友 按?ctrl D 可收藏本博客。


08:40:41 盘面观察,沪指低开小幅度走低,报收小阴线。从数据上看,题材股出现了较大的分化,而指标股还是有较大力度的回调。沪指报收2310,微跌0.35%,成交量能同比小幅度萎缩,沪指总成交739亿.


08:50:49 技术分析,3月5号的实体阳线没有被吞没,则就意味着指数还没有出现破位的形态,而上方目前5~10日均线都构成反压制,这是近期主要的波段区域,就是2270~10日均线,这个点的得失都是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如果近期破了2270,则意味着短线有一定的概率会面临破位,那么就要稍微谨慎。同理,如果指数重新夺回10日均线站稳,则意味着短线机会来临。


09:01:59 板块分析,短期资源类板块有资金潜伏的迹象,包括有色,黄金,煤炭等,这几个板块有可能会成为下波反弹的热点板块。金融股则出现了较大的做空力度,保险,银行则跌幅居前,特别是有破位缺口的保险指数继续领跌。地产板块在出现破位杀跌之后,有所回稳,但还没有摆脱下通渠道,变数还较多些。题材方面,钼业股份走势最强,而近期强势的摘帽股则出现了较大的资金分化,多只摘帽重组股重挫。


09:29:46 盘前,沪指小幅度低开,基本上平开,有色小幅度高开,保险则继续低开。今天看保险板块近期主要的做空金融板块能否企稳。前十五分钟,关注2306~2317的得失情况。


09:36:44 有色连续走强,资源类个股还是可以适当关注。但还是要耐心等待大盘转强以后再考虑。


09:38:45 第一波低点位置正好是2306,完全吻合。


09:40:46 目前水泥板块领涨。


09:45:32 短期中石化总是异动,盘子较大些。


09:45:47 大盘股异动,有时候未必是好事。早盘的数据,还是属于中性,还是处于决择期。


09:49:26 盘中银行,证券股出现跳水动作。民生银行博弈比较厉害。
?
09:53:11 盘中摘帽预期个股继续走强。包括昨天几只大跌的股票。
?
09:54:36 中石化盘中大幅度做盘,意义不大,数据还是中性略偏下些。
?
10:05:58 从现在的整体数据上看,还是没有多大的必要去参与。因为主要还是以石化拉升为数。小盘股表现一般。
?
10:09:18 盘中金融,石化强势拉升。关注2330这个主要压力位置能否突破。今天还是维持一个观点,就是只有突破2330且放量站稳,才算有机会。
?

10:09:32 中石化大涨3%以上。太早启动。
?
10:11:17 短期石墨烯概念股走得比较强势些。资金量流入较大。
?

10:15:37 这样子走,今天一天都要围绕在石化身上走了,这个票成为今天的关键点。
?
10:17:20 现在的盘面思路很清晰,主要就是做多指标,做空前期高位题材股。这波反弹要是能成立,资源类个股还是需要重点关注。
?
10:20:45 目前大盘涨了蛮多的,但小盘股指数非常弱。还是没有达到同步做多的迹象。主要是中石化,太猛了,这样子一天就要看它的脸色行事了。
?
10:23:44 两桶油拉升,题材股的资金反而出逃。今天指数站不稳2330,还是很难带动场外资金介入的意愿。
?
?
10:26:45 目前证券板块领涨,环保,军工,医药等前期强势板块下滑。
?
10:28:23 昨天说的300317有出货嫌疑,位置大概在8.80这个价位,今天则大幅度下滑。
?
10:32:23 600433? 002456全部10送10,高位见利好,追高的基本上要吃套。
?
10:35:17 今天盘面有一个较好的迹象,就是没有出现跌停股了,这是止跌企稳的第一步。
?
10:42:14 6002090 600800昨天大跌的摘帽股,今天集体再度走强。
?
10:43:42 今天创业指数资金流出量较大些。目前创业板块跌幅将近1%大指标股与小盘股的背离还是有点儿严重。
?
10:58:09 今天小盘股下跌幅度较大,主要是创业板的资金流出较大。数据上,中性略偏弱些。
?
11:00:13 600209盘中又要继续 冲击涨停了
?
11:05:51 创业指数目前下跌了将近2%早盘石化的强势,我说了,未必是好事。特别是一大清早就狂拉指数,一般来说,题材股会出逃。

?
11:09:49 近期盘中强势的题材股集体下挫。
?
11:10:20 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大幅度杀跌。目前看2304~2306这个区域。
?
11:10:39 其实早盘中石化快速杀跌,然后在早上完成跳水动作,比下午跳水要好,从时间周期的角度去定位。
?
11:17:13 早盘看怎么样收盘,如果收在2304~2306这个区域下方就比较不好。
?
11:20:01 指数盘中击穿2304,到达昨天2297附近。今天小盘股非常弱。石化的拉升多数时候就是一个炸弹。
?
11:23:39 创业指数大盘3.5%以上。题材股的杀跌是最致命的。目前支撑区域在2287~2290.
?
11:33:38 早盘总结,石化股的强势做多,只是为了掩护题材股的杀跌做铺垫。早盘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双双大跌,创业指数大跌过3.5%,资金大幅度流出。近期冷门板块比题材板块要来得安全些。最主要的还是控制仓位。最好还是轻仓或空仓为主。除非你对于自己的股票有较大的把握。午后,重点关注2290~2287这个区域的支撑力度。考虑到今天震荡幅度较大,且是早盘直接杀跌,午后的风险反而会小些。
?
?

?点击返回博客首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