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攀系三股的二次现金选择

欧洲风景果然美丽,可惜经济不太景气.


回家的感觉真的不错.这还得感谢攀鞍的厚道.


毕竟回来后,大盘点位虽然更低了,但我的股票市值却是增加了.


攀鞍的二次现金选择方案确实有独到之处.


这非常适合保险等中长线资金,追求稳健的投资者也可以考虑,


短期来看,新钢钒重组复牌后大幅补跌的可能性很大.


补跌的动力来自515/569及权证行权的套利者.


因为515/569相比629有20%的溢价空间,而权证则有更大的套利空间.


只有当515/569的换股者及权证行权者都没有获利空间时,也许才是理论上新钢钒股价站稳的时候.


如果选择换股,那么,实际上相当于定期存款两年的效果.虽然重组复牌后股价极可能大幅下挫,但两年后选择二次现金权的收益回报却是稳定有保障的.此次的事件证明攀鞍到底还是有信用的.


另外,这个方案其实对515/569的持有者更有吸引力一些.因为只要复牌后跌幅不超过20%,515/569的持有者至少还不会太亏.


权证本来套利空间更大,只可能没有现金保护.


这也是大市不好时,我坚持不再买钢钒权证的原因.虽然我最早也曾经在正股与权证之间对捣获利.


由于我持有的是515跟569,就我个人的策略是留一半走一半.


说白了,如果复牌后新629能站在8.73左右,我的515/569就会套现跑路.


如果没有,那么留的这一半就当作一笔两年期定期存款.


如果跌得不理性了,我就补入另一半做短差..


当然,补的这一半是没有二次现金价保护的,因此必须踏准价位补.


实际上,这样操作后,我将总计只有三分一仓位差与换股.


至于空出来的三分一仓位我打算做一些快进快出的短差,最主要是准备在新629跌到合适的价位时用来补仓摊低成本之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