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望攀钢

出差刚回来.发表一点个人看法:


大盘自1800点以来的强力反弹,对大多数个股而言只是镜中花水中月,而对攀钢的守望者而言更象是昙花一现.真正跑赢这波反弹的个股其实并不算太多.


攀钢的回落8元平台可以说不算意外.


毕竟9月底之前已经不可能过会了.


攀钢若是要冲击9.59元的现金价,看来必须有过会的公告加以配合.


现在守望者们只能耐心等候过会的消息.


我估计10月份应该会有消息.


其实守望者们并非别无选择.拿部分仓位参与其他超跌个股的反弹也并不是不可取.


只是既然已经守望到9月底了,也许并不差那点时间了.


也许收获就在金秋10月.


有人说大盘还会跌破1800点,其实我个人是不大相信的.


毕竟,1800点的政策底跟3000多点的政策底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别的不说,救市力度是有很大差别的.最起码管理层的重视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意味着还会有后续的利好.


机构上次是借利好反弹出货.这次机构是进场入货.


唯一看空的因素就是外围市场不好.但到底影响程度有多大,目前还很难说.


何况,欧美还在救市.


我个人是不太担心大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