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想涨!无法涨!继续下跌唯一出路!

别想涨。不是别想涨,是主力不想让涨,要想涨?早都涨上去了,根本就等不到现在,还在3600点附近区间晃悠。趁早收起大盘要上涨的念头。如此,再不会再次不由身不由己的再次入局上套,被人任意收拾宰割。

开线语言不会说谎。开线组合语言告诉大家,市场后续不可能直接向上突破继续上涨。此位置如此折腾?只不过有人在重复拿出老套路训练你的看多后市的惯性思维。到了大家一致看好后市上涨预期之时,再次突袭砸盘下探必不可免的。

如此断言有什么根据?开线语言表示如此灵验?凭什么?

凭什么?凭的就是短期日线级别的走势能被所谓主力机构任意画图控制。日线级别的市场波动,主力想怎样就怎样。可以说随心所欲,任意而为。

但是中期走势就不一样了。中长期走势控盘者绝对不可能任意而为。一定的范围区间上瞎折腾,上不破顶,下不穿底,这就是规律。即使控盘主力也无可奈何,在如此范围内,所谓主力也只能望洋兴叹。小心应对,是主力们在此敏感位置的无奈而局。不是不为,实际就是心想于此而已。

别想涨,是主力不想涨,主力千方百计压盘区间震荡不让涨!大盘折腾到现在如此局面,如果你还是无法看清市场波动背后的深层次原因?那么,老夫也就无话可说了,也没必要再说了。

别想涨,无法涨,这就是盘面开线语言一再向大家提示的真实市场波动的趋势解读。

别想张,无法涨的后续走势,不用解释,那就只能有也只能是后续继续下跌一条路可以自圆其说了。

如此反复,后续下跌只能是唯一出路,这是因为这就是控盘的本身意图。

控盘的市场后续意图通过开线语言已经清楚的拍在了哪里了。你不相信真实的市场波动,却一厢情愿地意象市场后市走势?那么,如果由此落个不幸被收割的下场,实在是无法继续怨天尤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