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不是喊出来的:大咖再喊牛市悠着点!

端午节后大盘能否再起长阳?这标题问的都让人莫名其妙。对于此时此阶段市场情况下,竟然还能发出如此高调询问,可见该播主是想长阳想的着了魔了?

市场就这样半死不活的横盘震荡了这么多天了,上不去下不来的,不知道到底是给谁看呢。是在应付市场广大股民,还是在向股民传递大盘即将要上涨的所谓牛市信号。

有人不是在大肆呼喊券商暴动,牛市棋手已经开始启动了。

棋手启动了。长阳也就顺理成章的应该到啦。所以,这几天利好之声又突然从地下各角落不约而同地冒了出来,大家再次宣传攻势之下,都请齐齐做好准备。牛市要来了,小心落下。牛车已经发号响动了,坐不上,就要有大损失了。

牛车,尤其是慢牛之车。老牛拉破车的慢牛之车,坐不上就做不上,用不着大惊小怪。即使真的是慢牛之车上路了,你要想坐上,啥事想上都来得及。

你时刻盯着管擦看着呢,并且实际上你很大可能走在牛车的前面。

什么大阳线?什么牛市启动,直到现在牛市还在你的脚底下半山坡的平台处慢吞吞的打转转。到底是向上爬,还是继续向山脚下山根底部继续前行,大概都没闹清楚,弄明白。就喊牛市来了,是的了牛市狂想挣了?

牛市喊的都人心涣散,不带有人关注了。还在不停的重复反复没脑子的瞎喊。牛脑子喊出猪脑子,从其也是牛头猪脑。丝毫不起任何作用。

不要瞎喊。来点实在。满世界瞎叫唤,越喊人越烦。

牛市不是喊出来的。各位大咖再喊牛市悠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