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突破收阴线!本周铁钉继续收阴线!?

本周开盘第一天,果然不出所料,突破了。盘整震荡区间突破了。不过不是如博客平台某些所谓的舆论顶尖棋手所宣传的那样是向上突破,开启所谓的在券商旗帜下发动的新一轮牛市行情,向上突破。而是如本栏所一再向大家提出警告的那样向下突破。而且时空结构,完没兑现没见有出入。

说好的就是上周五日线级别上一升浪已经有效结束;本周一日线级别下跌突破二浪开始启动。由于端午节周一休假。今日周二开盘就来了一根突破阴线。

突破完全有效完美兑现。券商带领大盘牛市进程的喧嚣杂音在如此阴线突破的市场实际趋势走动兑现演示下,如何向广大股民解释?

解释?各家观点,一家之言,愿打愿挨的关系。找谁负责?那不是笑话吗。

不过,大家今后却一定要通过类似事件,面对舆论宣传,一定要有自己的定力和研读观点。不被不良舆论牵着鼻子走,这是最起码的交易常识。输赢损失钱是你的。误导者就是开心要看到一般投资者被相对高位忽悠进场套在阶段高点山岗上。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就是他们内心的最终目的和手段。大家以后再遇到相似场景,不得不多多防备。以免上当。

即使你有幸能躲过今日大盘向下突破的布局。说实话,你出掉的股票并不一定同步下跌,闹不好反而逆势上涨,甚至逆势涨停。你不信吗?市场实际走势就在那摆着,不由得你不信。

向下突破了,不要怀疑其有效性。如此走势,一方面是趋势所谓,更重要的实际上这就是控盘主力的杰出布局战果。看清楚这一点,你还怀疑突破的有效性吗?

本日收阴线,本周铁定继续收阴线看样子是无法避免了。主力,控盘主力的意图如此,你能挡得住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