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与自我否定

? ?政策底和市场底还是有差距的,而且有时甚至是水火不容。

? ?当高层把市场供为神明的时候,资本当然就拥有了横行无忌的广大空间。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纯粹的市场,所有市场动向的背后,瞎子都可以看到资本的身影。石油·黄金,包括A股的暴涨暴跌,有多少是市场需求的结果。而不管怎样,获利的往往是资本雄厚的一方。A股今日跌了,明日或者他日就会涨回,但经济话语权失去了,再想拿回,不用鲜血洗礼是万万不能的。

? ?资本势力的贪婪是没有底线的,他们的需求会水涨船高。直到要了赋予它们权利的人的性命!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