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盘重要消息点评【安迪洛普】

重要消息点评

1、周三美股双双上涨,道指上涨0.43%,纳指上涨0.75% ;

点评:对A股影响偏多。

2、深港通力争今年开通,白马股或受外资关注;

点评:港股投资者结构更国际化,偏爱大市值、高分红的金融及消费类白马股。内地与香港的金融开放融合,有望通过弥合风险溢价带来投资机会。

3、新能源车放量倒逼充电桩建设,行业订单步入落地期;

点评:在政策推动和市场需求的双重刺激下,充电网络建设运营有望进一步提速,并形成多种盈利模式。预计到2020年,我国充电设备市场规模或达到1320亿元。

4、全民健身计划将颁布,将成拉动内需新增长点;

点评:国务院之前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要加大投入,安排投资支持体育设施建设。到2025年,基本建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门类齐全的体育产业体系,体育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市场机制不断完善,消费需求愈加旺盛,对其他产业带动作用明显提升,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5、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万亿市场开启;

点评:工业互联网除了对加速我国制造业升级转型、提升工业经济实力大有裨益外,本身的发展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到“十三五 ”末,这一产业的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大关。由于工业互联网涉及对现有工业体系的信息化改造,因此将直接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产业产生重大促进作用;在涉及生产环节的改造时,还将有利于传感器、监控设备、自动化设备等领域的发展。此外,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目标之一是实现智能制造 ,这也会为智能机器人、新型工业软件等软硬件领域带来发展机遇。

6、03月16日沪股通当日流入1.01元;

点评:周三沪股通全天流入1.01亿元,对大盘影响偏多。

阿虬点评

周三美股双双上涨,国内消息偏中性。周三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展开分化,其中沪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走势,而深成指震荡幅度较大。明天相对比较关键,极有可能变盘确定方向,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等方向选择后再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