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一触即发

?周末各地出台了新国五条细则,尤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政策受到市场人士的关注。由于地方出台的细则没有此前预想的更严,地产股今日开盘后就展开攻势,招保万金四只权重地产股引领地产板块反弹。从板块来看,今天上涨板块远多于下跌板块,互联网、北斗导航、航天军工、医药板块整体涨幅都超过了2%。然而指数方面却表现出力度不够。


盘面上,今天有16只个股封住涨停,受H7N9禽流感消息刺激,海王生物、鲁抗医药、联环药业、莱茵生物、天坛生物五只医药股齐封涨停,达安基因、现代制药、中恒集团、贵州百灵、普洛股份等医药股盘中也大涨。地方出台新国五条调控细则后,地产股利空落地,早盘相继有珠江实业、中航地产、顺发恒业、格力地产、京投银泰等股冲击涨停,不过最后只有珠江实业涨停,另有一只建筑节能股延华智能涨停。辉隆股份涉及城镇化主题,受益土地流转。我国苏27教练机坠毁消息使得有国产教练机的洪都航空被寄予厚望从而涨停。其他几只涨停股均有消息刺激。


笔者认为大盘经过持续调整后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再加上影响两大权重股地产和银行的利空消息已经基本出尽,接下来政策面将会开始逐渐走好,特别是两会结束后,新一届领导将开始展开他们的新旅程,相信后面将会有不断的利好传出和落实。市场也将会踏实慢牛市行情,虽然中间不会一帆风顺,但总体是向好的。因此接下来大家操作上重点把握政策性带来的投资机会,诸如城镇化概念股,美丽中国概念,这是未来新一届领导重点解决的两大问题,同时也将催生个股的投资机会。短线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土地流转、医药等其中的热点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