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02城镇化“土地流转”概念受到市场追捧

?


涨停板个股分析


600626申达股份:土地流转概念;手握包括崇明岛二千亩土地。


002333罗普斯金:募投项目3年未成,坐靠310亩老厂区等升值。


300106西部牧业:婴幼儿奶粉试产,最快有望二季度贡献业绩。


600789鲁抗医药:关于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财政扶持补贴资金的公告,加上禽流感突袭刺激,今天再度涨停。


罗牛山(000735):长影380亿建电影主题公园,罗牛山多宗土地有望"沾光"。


002505大康牧业:死猪事件将加速国内生猪产业的整合升级。


600678四川金顶:摘帽概念股,回补3月26日缺口。


000527美的电器:美的换股方案受欢迎,连续一字涨停。


000567海德股份:收购前两大股东股权,永泰系拟入主海德股份。


002458益生股份:将适度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


板块机会:


城镇化土地流转概念:上周我们已经提到相关概念股的机会了。近几日,土地流转概念得到了市场的追捧,在此我们再度提示大家重点关注。今天的涨幅榜上有4只土地流转概念涨停。而且只需要按照我们的提示去挖掘,目前的多只涨停个股已经是你的“囊中之物”了。今天的涨停概念股中600692亚通股份和罗普斯金可逢低关注。


“宽带中国”受益股: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正式实施,国内宽带及相关产业迎来新一轮大发展。在此刺激下A股上市公司中600345 长江通信已经率启动,短期大涨30%。后市相关受益股还将有轮动表现。我们重点挖掘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