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宁概念股反抗没用,创业板指数将进入熊市

看月线:


1.创业板指数和深圳成指已经在月K线中轨处(悬崖边上),这两个指数在过去三年涨幅分别达到200%和100%,可以说是涨幅巨大,而且这两个市场权重股大都是高估值高价股,一旦跌破布林线中轨,毫无疑问将进入熊市。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


2.上证指数离布林线中轨还有一定空间,该指数前三年涨幅也不大,加上低估值低价权重股大都在上海证券市场,因此,上证指数很可能在中轨处止跌,该指数今年以震荡为主。


3.今年的机会主要在每次超跌后的反弹,积小胜为大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