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桑达〓〓中国电子〓〓资产注入整合第二个南京熊猫

深桑达000032 〓〓中国电子〓〓资产注入整合 第二个南京熊猫


 


华东科技连续四个涨停!南京熊猫连续两个涨停!长城电脑也大涨40%那么是什么题材或者基本面变化使得该两股股价出现如此疯狂呢?华东科技和南京熊猫分别公布了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由那时起也拉开了连续涨停好戏!可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介入,有着注资预期才是以上两股股价疯狂最主要原因!由此,同样实际控股人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注入资产和整合预期的 000032 深桑达值得高度关注。


一我们先来看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整合思路


继两年前鲸吞百亿规模的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后,由国资委全资所属直接管理的IT央企旗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电子)在南京再现大手笔,吞下并消化共百亿元规模的4IT国企。在此次整合成功后,中国电子掌控的上市公司将增加到13家。业务横跨多个领域,包括集成电路、计算机软硬件、通信与消费电子等。中国电子的资产总额超过600亿元以上。


在被纳入中国电子旗下之后,南京熊猫将与中国电子旗下从事手机业务的夏新电子深桑达(000032)面临同质业务的问题。而去年,中国电子还曾收购飞利浦手机业务。


 


因此海通证券分析师表示,由于可能存在中国电子旗下相关资产的注入和飞利浦手机业务整合预期,已经和飞利浦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深桑达 将会受到证券市场的高度关注。


 


二再看看000032的基本面:

1 房地产收入导致 业绩爆增


棕榈堡项目首期推出的户型销售情 况良好;无锡桑达园六期的销售已基本完成,实现销售面积约3万平方米,并成 功竞拍到桑达园六期南组团地块,利润水平创历史同期最高。作为产业发展平 台的桑达科技大厦于0611月顺利封顶,预计2007年年中竣工。07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子公司桑达房产收取棕榈堡项目首期预售款,预收款项22511万元,上年同期5875万元。


2 3G概念


桑达( 000032),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有G网手机牌照的生产厂家之一,世界巨头飞利浦品牌手机在全球唯一生产基地


3IPv6题材


公司最具震撼力而又深藏不露的是其IPv6题材。公司作为开发出我国第一台具有完全知识产权路由器——SED-08的高科技企业,在我国计算机网络设备国产化进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4外资合作概念


公司的彩电和彩显用行输出变压器FBT产品持续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FBT,模块电源产品产量双双实现新的历史突破,增长势头相当强劲。电源产品发展,开关电源已形成较成熟的开发和生产能力。尤其是飞利浦电源加工量强劲增长 ;FBT产品全年销售1300万只,占全球总量的10%;


5参股金融


 公司持有2278万招商银行600036股权和原水股权


我的个人分析:


作为深圳本地电子信息的龙头企业,公司业绩一直非常稳定。年报业绩每股收益0.21,每股净资产(摊薄) 3.19元,市净率不足4倍,当前两市的平均股价早已经在12元以上,10元以下的个股多位大盘股和垃圾股,像深桑达这种这种流通股仅1.1亿的业绩不错的小盘股可以说极为罕见。更加上中国电子旗下相关资产的注入和飞利浦手机业务整合预期。而且北京、上海、深圳作为一类城市的代表,其上市公司具有天然的贵族血统,深圳本地股具有市场基础好、题材丰富、板块联动效应强等特点,一直以来都是大资金波段套利的重要目标,因此往往具有更高溢价。深桑达(000032)股价仅10元出头显然远远低估。从技术上看,该股依托51020均线形成上升通道非常标准,通道之内屡有大阴线压盘动作,只能视为压盘吃货。


 


而且恰逢 519行情即将来临 因此我认为无论从短线和长线的角度来看 都是强烈推荐 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