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环股份〓整体上市〓16亿大单第二个葛洲坝短线起爆
三环股份〓最低价整体上市〓 16亿大单 第二个葛洲坝短线起爆

 


新华股份五个涨停  葛洲坝九个涨停 起因都是市场其隐蔽的整体上市题材 而同样具有该类隐蔽题材的三环股份( 000883)的 整体上市概念却被市场严重忽视,可以相信 一旦被市场重新挖掘,必将掀起涨停风暴。


 


一我们先看公司的公开信息


 


1大股东三环集团是湖北省省属大型企业,资产总额80亿元,从事机械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专用汽车等的生产经营,实力非常雄厚,三环股份最新年报中披露,争取大股东三环集团以定向增发或收购的方式将其优质资产纳入三环股份,有望成为继葛洲坝之后,第二家湖北的整体上市大型国企。


 


2而在07-05-11三环集团公司确认其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对本公司进行重组的计划或意向,也不存在其他重大事项(如定向增发、收购兼并、资产注入等,公司根本没有完全否认只是否认时间和天津港和中化国际欲盖弥彰的手法多么类似。


 


二来看公司的基本面


1机床龙头 三环股份(000883 )是我国最大的数控锻压机床制造企业,公司出口墨西哥的6000吨大型数控折弯机创国内外多项之最 三环股份是我国机床制造行业骨干企业,三环股份携手比利时LVD公司、德国汉斯舍恩公司、美国STRIPPIT公司等国际顶级机床业巨子,不断开发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多次被评为中国机械行业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PPEB 数控板料折弯机(重型)吨位达5200吨,是我国锻压机床标志性产品;HFZP系列精冲机对于大批量生产需要传统工艺车、钻、铣、磨等加工的板类零件,无论是采用连续模还是采用连续复合模具都能确保整批零件的尺寸精度的高度一致性,三环股份是我国锻压机床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


 


 


2.1亿美元大单 41222日,省国资委主任杨泽柱2三环集团公司董事长舒健、副总经理梅汉生以及三环所属企业负责人一行8人出访印度,先后与TATAAshok LeylandJindalEssar等印度著名企业进行商务洽谈,取得圆满成功。公司与印度合作商就车桥、转向节、方向机、离合器、喇叭等汽车零部件及锻压机床产品签订了价值达 2.1 亿美元的出口合同。出口的锻压机床制管单台设备达1160万美元,创下全国锻压机床制管设备出口之最。说明以上载自公司网站


2 与大股东频繁关联交易


三环股份(000883)公司收购的控股股东武汉专用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之后,挺近重型货车制造领域。项目完成后可形成年产10000台重型汽车的生产能力,年均销售收入超过37亿元,年均利润总额超过3亿元,已于2005年底竣工达产,公司未来的利润增长较有保证。


三环股份(000883)公司收购三环集团武汉飞亚汽车工程塑料有限公司75%股权。该公司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营业务为制造与销售汽车方向盘、仪表板。经审计,2005年实现净利润1946.45万元。


三环股份(000883)今年5月以目前拥有的气门厂的部分资产与三环集团公司持有的湖北三环气门有限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进行置换。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评估总值4282.43万元,气门厂部分资产评估总值3971.95万元,两项总共金额为8254.38万元。


三环股份(000883)公司通过收购湖北三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北三环汉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53%的股权介入高速公路经营领域,随着中西部以及长江沿岸经济链的快速发展,三环汉永高速公路未来的增长业绩十分可观,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利润。丛中 我们可以看到


从中 我们可以看到以看到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扶植力度。


3大股东三环集团控股不到40% 在全流通背景下 公司并购价值十分突出


大股东一定会拿出办法来达到控股的目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 整体上市定向增发


 


我的分析


对于每股净资产3.16元的机械龙头 PE应该在4倍以上 最少应该定位在12元以上,更何况其爆炸性的整体上市题材。


这个中国锻压之王未来能否步葛洲坝等定向增发概念股的后尘,成为20元以上的沈阳机床,成为第二个中国重汽,公司股价今天创出短线新高  正在临界起爆点  那就让市场来检验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