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4)操作日记

收评:周一,沪深股指高开高走持续大涨。从盘面观察,保险、券商信托、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文化传媒板块回落。消息面上,央行决定下调存贷款 基准利率。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1.1倍调整为1.2倍。分析认为,此次贷款基准利率的下调幅度大于存款基准利率,将有助于解决当前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降息对房地产业构成利好,既降低了开发商的融资成本,也减轻了购房者的贷款成本,增加需求。相信随着房地产融资成本降低,受益于央行降息的A股房地产板块有望持续得到估值修复机会。


技术面: 股指高举高打,K线收长阳。从分钟线观察,沪指目前正处于主升浪阶段,盘面9波上涨异常凶悍。趋势上,大盘仍处于完整上升通道中,从上周五午后至周一,股指成功突破2440-2500震荡箱体,正在向更高目标2580点压力位进军。预计,指数明日仍将高开,短线关注2540左右压力,如突破将上冲2580区域。下方观察2500缺口左右支撑。只要该趋势不改此上涨节奏仍将维持,投资者应持续对热点板块及个股进行深度挖掘。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团队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