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9)操作日记

收评:隔夜国际原油价暴挫拖累石油板块走低,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从盘面观察,石油、保险银行、煤炭等蓝筹板块疲软大盘一路走低。盘中,券商、民航机场、自贸股、厦门板块等板块维持强势,股指 维持区间震荡。临近尾盘,钢铁、水泥建材、文化传媒等多个板块上拉,股指连创新高并最终收阳。午后,高速公路、酿酒等启动,股指一路走高,沪指最高探至3091.32点,此后权重板块下跌,两市持续暴挫超6%并最终收出长阴。


技术面: 股指午后暴挫,K线收长阴。从分钟线观察,沪指午后冲击3100未果回落明显,盘面上股指仍维持跌势。趋势上,虽然股指盘中震荡加大,但中短线技术指标MACD仍处于强势区,且沪指短中期均线均维持多头排列,震荡后股指有望延续涨势。预计后市,大盘仍将向上拓展。短线关注3040点压力,下方观察2820左右支撑。目前市场振幅明显加大,投资者应持密切注意权重股动向。


操作上: 今日早盘博主卖出了600199金种子酒的所有仓底,持有多日,收益却不尽如意,最为主要的是预估市场资金的异动方向出现错误,原以为沪指猛然上涨后资金将会开始转移二类蓝筹板块,结果证明预估没有按照既定的方向行走。


前期持有的重仓601901方正证券近日早盘依旧强势未改,早盘邻近收盘封死涨停。午后13.35分时涨停打开,十分钟后继续到达涨停的位置后未能改变获利盘套现的的结局,博主以最快的速度卖出该股,获利点位属于近期最好的一次操作。该股到到达60%多的收益是博主不曾想到的,这也是预料之外的事情。


目前手中只持有了601169北京银行,早盘低开后一直处于调整状态,虽然从数据上资金有净流出的局面,开始博主的的分析以为只是市场的洗盘动作,前期的获利筹码过于集中,未曾想到下午开盘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出现了,上涨50为代表的个股纷纷跳水,其中以银行和保险为冲锋。下跌途中,博主在两个点位大幅补仓,目前已经成为了仓位较重的个股。从今日资金走势来看,明天早盘低开的可能性已经加大,但各位队友不需惊慌。从上证50来看,下跌的幅度都较大,后期市场也可能出现快速修复的局面。


近期几日的博客无故消失,目前无法续上,情各位博友见谅。


收藏博客方便第一时间关注团队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