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大盘是否走出困境

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并且跌破了下方20日线,指数在跌至3446点后也就是年线附近,方才企稳,出现震荡。深成指则小幅高开,随后冲高回落,指数在下方缺口位置止跌出现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3460点,下跌24点,深成指报收于14469点,上涨9点,板块上,综合行业、通信服务、汽车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化纤、工程机械、黄金、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出现调整,那么接下来午后会如何运行,龙哥个人认为‘探底回升大盘是否走出困境’早盘沪深两市没有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格局,而是出现了向下调整的走势,盘中昨日表现强势的权重板块,今日集体回落,打压市场人气,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指数在下探到一定点位后开始出现反弹,虽但是反弹力度不强,但也说明年线位置支撑力度非常强,与此同时,北向资金开始大笔流出,这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从技术上看,大盘处在空头排列当中,上方有多条均线压制,KDJ继续向下运行,MACD红柱继续缩短,短期大盘难言上向上,成交量方面,早市量能略有放大,但是以出逃为主,目前市场难言乐观。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走势,龙哥个人认为不排除,指数会继续向下对年线进行考验,因此在操作上先行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