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下跌空间有限

早盘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各板块跌多涨少,临近尾盘指数出现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3591点,下跌5点,深成指报收于14197点,下跌79点,板块上酒店餐饮,机场,农林,等板块涨幅居前,化肥,有色金属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冲高回落,大家开始纷纷猜测大盘是怎么了,大跌又要来了吗?龙哥个人认为‘不恐慌午后问题不大’ 其实大家不用过分恐慌,早盘的下跌也属于正常现象,毕竟大盘连续上涨,目前来到了前期高点附近3629点,该位置依然是个重压力区,想要直接突破似乎是不可能,毕竟大盘一路走来已经连续上涨,短期需要震荡消化,并且盘中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在面临前期高点附近时,选择落袋为安,这是正常现象,大家无需过分解读。从资金方面来看,北向资金继续大幅流出,截至中午收盘北向资金流入接近74亿,并且有加速流入的态势,板块上银行地产强势护盘,早盘走弱的证券也开始走势平稳,只要午后不出现大的利空,本周末会平稳度过。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走势,个人认为午后大盘下跌空间有限,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