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愿做接盘侠就请耐心等候市场明确反转信号

早盘沪指跳空低开,回补3月31日跳空高开的缺口,在A股市场上的有空必补是市场不灭的神话。然而全天的震荡下跌,几乎是全线崩溃,跌停120家,跌幅在5个点以上的450家。雄安概念的跌停最多,大多数都是周四德军所说的被小黑屋释放出来基本都直奔跌停。不过在尾盘时,有一股资金突击,使得大盘继续维持住了大盘的单日跌幅在1%以内,个别雄安股如金隅股份、嘉寓股份、京汉股份等重新封板或大阳。


虽然今天尾盘有资金突袭,但这个突袭能否让明天的反弹延续性更持久则有待观察。至少今天从板块指数来看,只有一带一路概念以及白酒,电器和航天军工的部分白马股比较抗跌,可能短线一两天会受到资金的青睐,但是补跌也可能会有序展开。所以今天德军特地多看了一下板块指数,下方有支撑的,或是有资金关注的板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那么今天大盘在3199点止跌企稳后,明天这个点位是否继续跌破呢。如果单纯只是明天的话,还真不一定。因为明天大盘可能出现一个反弹,至于这个反弹是真假,我们还不去做定论。考虑到主力资金要降低仓位的话,不会那么暴力连续暴跌,拉拉打打是主力资金惯用的伎俩,所以每次受伤的都是我们小散。这也是德军早盘再次提示,控制仓位,保持观望的原因。


咱们逢管明天真出现反弹后自己仓位是不是太轻,反弹前至少可以先看几个指标,一个是市场热点是否集中强劲上攻,另外一个是假如反弹今天的缺口能否完全回补后继续上攻,如果是回补后马上就出现回落,那么说明是假攻击。别等到明天咱们俱乐部的队员和博友一看到明天大盘一红了后就说德军太坑。我们都得稍安勿躁,如果明天以上任何一点不能满足,那么明天即使大盘翻红都是假反弹,逢高可以继续减仓。


3199点有多么强劲,明天就能验证真假。也提醒大家先不要急于抄底,没热点抄底就成接盘侠。3199如果破位,那么下面再跌多少,都可以去遐想一下。所以咱们炒股票的小散们宁愿少赚,也不要多亏。



财富中国,多元化影响你的投资价值观!



收藏本博方便你第一时间了解财富通多元投资俱乐部操作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